2020/06/18 「TABA文宣組訊」- TABA捐贈口罩奈及利亞的跨河州

「TABA文宣組訊」
TABA捐贈口罩奈及利亞的跨河州
疫情發揮愛心,TABA不落人後,本會幾位會員發起募集口罩活動,擬捐贈奈及利亞。現在已募集完畢且包裝完成,近日將以DHL快遞寄出。
本會林俊賢顧問長久旅居奈及利亞的跨河州,擁有歷史悠久橡膠園,與奈及利亞跨河州政府有友好關係。林顧問扮演了TABA與州長團隊之間連結的有力地推手,不遺餘力為推廣台灣產業而努力。
  因此,TABA與跨河州政府一直保持互動的緊密友好關係,有互訪的活動。本會更於去年2019/11月少數會員廠商自組訪問團,前往該州訪問得到熱烈的招待。因此疫情燃燒至奈及利亞,得知該州急需我們協助提供防疫口罩,經理事長和幾位團員討論後,決定共同認捐兩萬個台灣製口罩。經由理事長和台灣口罩製造公會鄭茂錫理事長聯繫,也得到鄭理事長協助,將以最低售出提供本次捐助活動。由於考量運送途中安全因素,將安排DHL運送到我國駐奈國大使館處,再協請楊大使轉贈予跨河州長。
贊助名單如下:
1. 孫杰夫 理事長贊助DHL 全程運費
2. 黃華民 監事長贊助 6,000個 (另加贈HClO Disinfectant Fluid, 自行EMS運送)
3. 謝富貴 副理事長贊助 6000個
4. 周艾頻 常務理事贊助 2,000個
5. 林永福 理事贊助 2,000個
6. 楊武鉉 理事贊助 2,000個
7. 李志揚 先生(新會員,跨河州秧苗廠台商。) 贊助 2000個
此次捐贈活動是上次訪問跨河州的會員私下發起的提議,未以公開,否則相信募集的數量更多。本會是本著「人溺己溺人飢己飢」之同理心,盡點棉薄之力,為遙遠的非洲友邦,表達關懷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