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7 [20210107TABA文宣組訊]第五屆第九次理監事聯席會議和會員大會

[20210107TABA文宣組訊]台灣非洲經貿協會第五屆第九次理監事聯席會議和會員大會於110年元月7日下午舉行,出席率極高。會中熱烈討論與非洲各國舉行線上商機研討會的可行性,會議圓滿。
理監事會議於下午ㄧ點半於台北市基隆路1段333號6樓601會議室國貿大樓舉行。
會中除了例行事務討論,通過去年的工作報告與費用的審核,並通過2021未來一年的工作內容與預算。
隨後移師到世貿一館二樓第二會議室召開
第五屆第三次會員大會。
鑒於報名人數踴躍,原先地點不敷使用緊急換到較大空間位於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5段5號2樓的世貿一館。
ㄧ步一腳印的苦心經營,協會漸漸地被各界看見,擬與國內大學建立合作計畫,和海外工商總會建立備忘錄,創造更多的商機,並具體與會員共享。
嚴峻的疫情威脅籠罩下,協會將著重於線上與非洲各國的經貿研討會。利用這些研討會,為會員廠商找尋商機。
協會今年因疫情取消了尾牙盛會。但是仍然準備了豐富、精美的禮品,祝福會員廠商新年新氣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