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1 2021/08/01 南非總統H.E. Cyril Ramaphosa 7月25週日發表全國電視講話

2021/08/01南非總統H.E. Cyril Ramaphosa
南非總統H.E. Cyril Ramaphosa 7月25週日發表全國電視講話如下。
"我們的國家需要和平和穩定;希望之前的暴動不要再出現在這個國家。
南非必須改善經濟、創造就業並推動發展。
要全力克服新冠疫情。
種種跡象顯示,南非已經跨過第三輪疫情高峰。
新增感染的主要來源是印度的變異病毒。
從今晚開始,新冠警戒等級由四級下調到三級。
開始允許跨省旅行,新的宵禁時間由晚上10點到凌晨4點。酒吧餐館可以開門營業。
大家要注意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
葬禮出席人數不得超過50人。
週一到週四、白天10點到18點之間,允許非現場消費酒類飲品的出售。
現場消費酒類飲品出售可以持續到晚上8點。
南非從7月26日正式開學。
雖然戒嚴管理大幅放寬,但大家不能放鬆警戒。
南非的疫苗接種速度達到了一天20萬人次。
9月1日開始,18-34歲的人士也將開始接種疫苗。
南非的疫苗供應,現在已經有了數量上的保證。政府將確保疫苗的及時供應。
目前南非還在估算之前暴動帶來的破壞。暴亂過程中,300多人死亡。
政府仍在努力讓國家的基礎設施和服務恢復正常。
南非將重新發放每月350蘭特的新冠補貼,持續到2022年3月份。
南非將優先協助受到新冠疫情和洗劫(looting)現象影響的中小型企業擺脫困境。政府有相應的財務補貼政策。
絕不允許有人試圖破壞我們美麗的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