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2 2021/09/02 世界臺商之光~非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ATCC)第28屆簡總會長湧杰

2021/09/02 世界臺商之光~非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ATCC)第28屆簡總會長湧杰
https://youtu.be/dbiwXvKCw9A
大家早安,
非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ATCC)新上任的第28屆簡湧杰總會長也是現任僑委會僑務委員。
ATCC在今年元月與本會簽訂合作協議生效之後,簡湧杰總會長是繼第26/27屆吳孟宗總會長之後的新任非總總會長。
簡總會長在上任之前就一直是我們TABA之友,所以繼續維持兩會極佳的關係及密切合作是值得樂觀與期待的。
每次我出團到南非,簡總會長一直都會關切與照料。有一次甚至安排南非6部重型機車警察,沿途前後左右路控與維安,護送我團來回到南非貿工部(The Department of Trade and Industry, dti)拜會,仍然歷歷在目,盛情令人感念!
簡總會長與吳孟宗兩位總會長即將在本月回台,期待他們與團隊能夠聯袂來訪TABA。
ATCC在非洲有24個分會,1500位台商會員,是台灣立案最大的商會,也都是TABA在非洲最親密的合作夥伴。
下附聯結是簡總會長第28屆總會團隊,喜見他們全為跟我們熟識的TABA之友。
https://www.atccza.org/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