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4 2021/09/14 台奈企業論壇(2021奈及利亞台灣週)

2021/09/14 台奈企業論壇(2021奈及利亞台灣週)
會議昨天(9/13)下午4:30開始,採現場與視訊同時舉辦。光是現場負責連線音控的工作人員超過10位,再加上台北會議中心(TICC)四樓貴賓廳寬敞的場地,足見主辦單位-外貿協會(TAITRA)對此會議的用心及重視。
因為疫情,現場的貿協老友們許久未見,感覺恍如隔世。奈及利亞駐華商務辦事處Ahmed代表見到理事長更是激動到講不出話。國貿局劉副局長上台致詞時一再提到TABA,令人感動。
奈方發言之一的奈及利亞台商會陳淑芳會長以非常別出心裁而有趣的方式解釋奈及利亞的商機及生活習慣與注意事項;ATCC簡湧杰總會長以英文致辭。英文字正腔圓,不愧是在南非長大的台灣人第二代。
整場會議簡潔隆重有效率,全場來賓注意聆聽,受益非淺。
ps.會議結束後Ahmed代表告訴理事長,他上次提要跟TABA聯合舉辦與奈國在台商人的媒合會還是要辦,只要疫情狀況一允許。
歡迎各位收看重播:
https://youtu.be/Myu-Hx9QiO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