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5 歡迎報名!2022第十七屆研習營—全球視野、市場鏈結與在地共生

【前言:建構青年服務平台, 傳遞「助人為樂」理念 】

2022 年的暑期研習營已是第十七屆了,遙想當初從一個學術服務和分享的理念,進展至兩岸和國際青年的交流。當前面對疫情衝擊,我們仍然未改奉獻的初衷,會關照每一項細節,完善規劃活動。 我在學術旅途中,得到許多人的幫助,如今也算稍有成績。因此,理應延續過去的理念,建構幫助年輕世代的平台。其中包括:學術研習、活動參與、實習服務、心理輔導、跨界投資、企業家對話、就業安排和創造財富等。相信這些務實、市場和善意的協力網絡,能嘉惠青年。 

我期許這個公益和服務的平台,未來能持續與有效運作。目前已得到中信金控、資策會、台北市電腦公會、北田食品、台灣三井物產、非洲台資企業的支持,今年多已承諾同學參與和歷練。我們提供這些服務不求任何回報,但望受惠的青年夥伴,在自己有能力的時候,也能把「助人為樂」這件事傳遞下去,形成良性循環的社會網絡。 2022 年夏令研習營,特別強化年輕世代的全球視野、跨界市場參與和競爭力提升。此外,在地認同、關懷和共生,也有課程分享和實踐。期盼今年營隊能順利戰勝疫情挑戰,創造青年服務平台新的價值和願景。 
 
 
                                                                                                                                                         陳德昇 2022 年 6 月 13 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想提升全球視野與關係網絡嗎?

你想將來到海外實習與工作嗎?

你想和產官學界菁英交流與對話嗎?

你想體驗市場運作實務嗎?

你想體會在地共生/創生的實踐嗎?

 

歡迎參加第17屆夏令研習營!

 

活動時間 :

2022年07月11日-07月16日

(活動期間,主辦單位可協助住宿安排)

 

活動地點 :

政治大學達賢圖書館(台北市文山區萬壽路36號)

政大國際關係研究中心1F國際會議廳(台北市文山區萬壽路64號)

 

活動費用 :

新台幣4,000元

 

招生對象 :

對全球治理、市場創新與鏈結,以及對在地共生有興趣的大專院校高年級學生、碩博士生、僑、陸,與外籍生或畢業生皆可報名。

 

報名截止日 : 

2022/06/15

 

錄取名額 :

擇優錄取50名
 

報名方式

請填寫報名表,並以附檔方式寄至主辦單位信箱,來信主旨為「2022研習營報名-(姓名)」

報名表:https://reurl.cc/g2RkWX

簡章下載:https://reurl.cc/Kb8KO9

 

活動連結 :

https://iir.nccu.edu.tw/PageDoc/Detail?fid=7479&id=16544
 

主辦單位聯絡方式

E-mail:2022cssc@gmail.com電話:02-8237-7351 / 謝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