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3 111年6月23日 TABA會員參與台北國際食品加工機械展、生技製藥設備展、包裝工業展~

六月22-25日在南港展覽館舉辦的台北國際食品加工機械展、生技製藥設備展、包裝工業展可說是今年六月一大盛事,也是台灣非洲經貿協會(TABA)有將近二十家會員參展,同時也有兩個和TABA關係密切的友邦參展,史瓦帝尼王國和奈及利亞。
在史國館見到新任大使 H.E. Ambassador Msibi 親切地招呼訪客品嚐史國美食,趁機和大使提到將在下星期三前往拜會,他很親切平易地表示歡迎。

可能是 5 個人、大家站著和室內的圖像

在隔壁的奈及利亞攤位上見到老朋友,奈及利亞駐華商務辦事處阿邁德處長 Honorable Ibrahim Ahmed,他很高興也很熱心地介紹一些奈及利亞特有的食品香料,看著陳列的印刷精美產品説明,可以感受到他接任後這幾年確是很拼,組建一支文宣團體大力為促進兩國貿易作努力,他還告知八月將有一個奈及利亞商團來台,希望到時候與TABA會員交流產生商機。

TABA參展的會員攤位分散在隔著一條街的兩個館四個樓層,將近三小時的時間一一到埸為他們加油打氣,期待疫情不再擾人的日子趕快到來,我們大家一起再去非洲打拼!

附註:二館一樓參展的公司有多家提供免費試吃,希望這是個誘因,讓大家有動力去看展,同時為我們參展的夥伴們加油!

可能是 4 個人和室內的圖像

可能是 2 個人、大家站著和室內的圖像

可能是 1 人、站立、花和室內的圖像

可能是 1 人和室內的圖像

可能是 4 個人和室內的圖像

可能是 3 個人、大家站著和室內的圖像

可能是 4 個人、大家站著和室內的圖像

可能是 3 個人和室內的圖像

可能是 2 個人、大家站著和室內的圖像

可能是 6 個人、大家站著和室內的圖像

可能是 5 個人、大家站著和室內的圖像

可能是 5 個人、大家站著和室內的圖像

可能是 2 個人、大家站著和顯示的文字是「 M1307 SUNNY FIBER 同力纖維廠股份有限公司 NDUS INDUSTRIAL CO.,LTD. LTD. 2022東京 公益社團法人 TOCYOPACK 2022 P0 」的圖像

可能是 1 人和室內的圖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