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02 本會黃華民理事長偕同周艾頻常務理事和郭戊己理事拜訪 9/29-10/1的台灣智慧農業週、10/1-3的嘉義農機展參展會員

既使在高科技的今天,農業依然是賴以維生的重要產業,在產官學合作下,台灣AI智慧技術已逐漸普及到農作生產管理方面,從9/17-19的雲林農機展、9/29-10/1的台灣智慧農業週、到10/1-3的嘉義農機展,無論是農業環境的改造、農機器具的設計、育種、栽植、收成等等,都可以看到AI科技的運用。

台灣僅有百分之七的可耕地,卻能以農產品優良精緻且多樣化傲視全球,憑藉的是新一代農民有著高知識水平,以及堅持本業不斷創新的傳統「台灣牛」精神。在此先獻上我誠摯的敬意!也期待TABA的農業夥伴們帶著這份精神勇闖非洲大陸,那裡有百分之六十的可耕地,可以讓你們大顯身手,幫助非洲人民建立現代農業,解決世界糧食問題。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