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04 111年10月03日 本會黃華民理事長偕同周廖德常務理事、周艾頻常務理事,以及陳亮琮總經理,拜訪南緯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林瑞岳董事長。

十月三日下午黃華民理事長在周廖德、周艾頻兩位常務理事,以及陳亮琮總經理陪同下,前往南緯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向林瑞岳董事長請益。
此次拜會緣自九月二十一日在政大國關中心舉行的非洲菁英論壇第一次演講,南緯集團的楊維漢策略長正坐在我身邊,我們聊起了非洲種種,提到TABA要整合農業廠商和食品機械公司去非洲投資拼市場,知道南緯林董事長深耕非洲多年,在史瓦帝尼王國擁有龐大的紡織產業基地,近年來也有興趣在非洲發展農業生產,因此萌生前往拜訪請益的念頭,經楊策略長的安排,遂有此行。
很意外地,恰逢史國駐台大使Msibi閣下也有事來訪,林董事長是史國駐台名譽總領事,Msibi大使自是常客,對我們來說卻是巧事。原本的請益轉變為小規模的史國經貿投資座談會,大使答允待本月下旬史國多位部長來台時,再辦場更詳細的投資説明會,林董事長則建議TABA召集二三十位有興趣了解史國投資環境的廠商來參加,地點就設在南緯公司。
我和楊策略長約好保持聯繫,期待在本月下旬促成一次成功的經貿投資說明會。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