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13 112年01月12日 台灣非洲經貿協會第六屆第五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暨第六屆第二次會員大會

台灣非洲經貿協會的第六屆第五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暨第六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於112年01月12日下午在世貿一館 (第二會議室)隆重召開,圓滿完成。

會中黃華民理事長表示,疫情解封,許多展覽已開始。貿協預計於五、七、十月份,分別在非洲推出不同區域性的貿訪團,正在積極籌備中。想必會員過完春節將忙碌起來,往海外招商去。TABA正在籌畫中的以DM目錄方式的「TABA產品採購指南」,也可彙集成冊,搭配拓銷團一起出門,相益得彰。

會議中,有理事會111年度工作報告,並通過112年度預計工作計劃審議案;監事會有111年度工作報告,且通過112年度收支預算審議案。

理監事會的臨時動議,商機組針對海外展覽,擬組團參加2023奈及利亞國際包裝展,以及埃及開羅汽配展,細節將公告給會員廠商。
  
聯誼小組提出今年第四季時計畫前往模里西斯、薩席爾、馬達加斯加等,移師境外開理監事議、工商考察、旅遊等多重目的。將做成提案問卷,開放會員參加。這個議題引起熱烈討論,可能久未出國旅遊,一下間大家心情嚮往到這些素有旅遊勝地名的海島國家。
  
一片熱絡的情緒中,人人互道新年快樂,畫下會議的完美句點。




​​​​​​​

​​​​​​​

​​​​​​​

​​​​​​​

​​​​​​​

​​​​​​​

​​​​​​​

​​​​​​​

​​​​​​​

​​​​​​​​​​​​​​​​​​​​​​​​​​​​